映阶碧草

昨天出去玩了一天,本来特别开心,结果今天登上LOFTER就发现多了好多评论,可是一看发现全是撕逼的。
之前一直在潜水,终于鼓起勇气想写一篇文,结果收获的却是这些。是的,我是一个小透明新人作者,可能有些地方做的不够好,触到前辈们的雷点,我也解释过了,本来以为过去就算了,我也有不对的地方,结果今天上来发现几位太太在我评论区撕起来了,EXO me???
我真的不知道太太们中间有什么陈年恩怨,但是我只是想好好地写个文,我不想看到文下面全是那些乌烟瘴气的评论。
我不想好好写的文没人看,全是掐架的内容。
如果下次再有人掐架只能拉黑了。
拜托各位太太要撕逼自己解决好不好,不要污染别人的地盘,我只想看到有关我的文的评论,谢谢了

评论

© 映阶碧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